GLCY·落籍

不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俞亮时光】简简吟18

追光者亮x失月者光的故事

设定在这里(必看) 

私设如山:强行俞时九段,因为偏离原剧时间线而造成的种种bug,如,有些人时光遇不到请自行忽略。最后时光肯定是要回来下棋的,所以结局已定,慎入。


疫情又严重了……感觉我写的思绪有点乱

***************

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题记



时光在看到俞亮那一刻就懵了,虽然他有跟俞亮提过这件事,但也没想到俞亮会专门来这里等他。

俞游则是成功地接收了俞亮的眼色,招呼着人就出去了,给他们俩留下单独的谈话空间。

  

“时光,我等这一局棋已经六年了。” 俞亮上前一步,眼底浪潮汹涌翻滚。

时光坦然一笑,“我想把这局棋留到北斗杯预选赛上。请多指教,”他伸出右手,笑意盈盈地望着俞亮,嘴角的酒窝像是浸在蜜里一样甜,“俞亮九段。”

俞亮握住他的手,将他一把拉入怀里。

“好啊,不过我还有一句话想问你。”

“嗯?”时光靠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来蹭着他。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俞亮嘴上询问着,却是将时光抱得更紧。

时光笑得狡黠,也跟他打起了太极,“那你希望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我希望……”俞亮低下头来,捧着时光的脸,额头抵着时光。他们靠的极近,连呼吸都已经暧昧地交缠在了一起,似乎也能感受到彼此怦怦乱跳的心脏。

“可以吗?”在即将触碰到那片柔软时,俞亮突然停了下来。时光怒嗔了他一眼,仿佛在埋怨他不解风情。

俞亮低笑一声,温柔地吻上了那片肖想已久的唇。

  


围达GC宽敞气派的大楼内,一声怒吼强势地穿过了隔音效果极好的办公室大门。

“你还知道回来啊!”方绪“啪”的一下猛地一手拍在了桌子上,“我还真当你那么有脾气说走就走呢!”

时光缩着头站在他面前,怂的像个鹌鹑。

自他决定回来时,就做好了面对众多怒火的觉悟。

“师兄,”俞亮皱了皱眉,实在看不下去,走上前将时光护在身后,“既然时光都已经回来了,就别再计较过去的事了,还是专心准备北斗杯吧。”

时光不吭声,依旧做鸵鸟状。真不是他怂,实在是现在的方绪看起来真的太唬人了,就连刚才在门口围了一圈的偷听的人,都被吓得跑回训练室了。

方绪惊诧地看着宛若护崽子一样站在时光身前的俞亮,他师弟什么时候跟时光那么熟了?

“行,你先去训练,预选赛你要是拿不下主将,我再跟你好好算账。”俞亮都这么说了,方绪也不能不给自家师弟面子,更何况他内心对于时光能回来的这件事,到底还是开心的。

“哦。”时光乖乖点头,打算立刻逃离“案发现场”。俞亮趁他走时悄悄捏了捏他的手以示安慰。时光当时就浑身一个激灵,心虚的眼神立马飘向了方绪。好在方绪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俞亮的小动作,仍是低着头。

时光狠狠地瞪了俞亮一眼,警告他不要那么放肆。拜托,在别人家属面前把人拐走真不是他时光能干的出来的事啊。

  

“小亮,你和时光到底是怎么回事?”时光刚离开,方绪面上的怒气便不见了踪影,转而一双带着精光的眼睛细细地打量着俞亮,笑得活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我们在一起了。”俞亮面上尽是坦然。

方绪瞪大了双眼,转念一想,却又觉得这也在情理之中。“行了,去训练吧。不过你们俩的事……”

“我们明白,不会做的太明显的。”俞亮十分明白事理地答道。

但愿吧。方绪长叹了一口气,满眼尽是担忧地看了眼就差没把“我喜欢时光”这五个字写在脸上的俞亮。他这个师弟啊,都快成了他祖宗了。

 

  

洪河接到方绪的消息时还在医院病房里。

洪父的病情稳定了下来,却还是需要时时有人照顾,他走不开,也回不去。但只要想到时光已经回去了,心里总算还是能踏实一点。

“洪河!”说曹操曹操到。

“时光,我听绪哥说你已经回去了,恭喜啊。怎么,今天不训练吗?”

时光摇了摇头,“今天我来是有更重要的事情的。”他侧过身,露出了身后的林灿。

见了林灿,洪河明显有些慌乱,“灿灿,你、你怎么来了?”

“我要是不来,你是不是打算一直瞒着我们?”林灿眼眶通红,眼泪汪汪地控诉着洪河。时光默默关门退了出去,医生护工他都已经找好了,接下来的事,就留给他们小情侣自己解决吧。他伸了个懒腰,窗外阳光明媚,正是老友破雾重逢的好日子。

从奕江湖一起出来的人,就要一起完完整整地走下去,一个也不能少。

  

“解决了?”俞亮揉了揉他的头,自从和时光在一起了之后,他就越来越喜欢这些亲昵的小动作了。

“当然了,我时光出马,一个顶……”他得意的声音在这时不合时宜地停了下来。俞亮刚想问他怎么了,就见时光面色哀戚地看着窗外,“俞亮,你说今晚,会有月亮吗?”

他话题跳转的太过突兀,让俞亮有些摸不着头脑。“时光,我永远都在这里。”

时光歪头看他,眼里却是俞亮看不懂的复杂。

又是这样的眼神……

俞亮垂眸,总有一天,他会等到时光自愿说出一切的。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