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Y·落籍

不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见

【论坛体】简简吟·番1

无聊摸个鱼,水个无聊的论坛体

简简吟后记论坛体:当亮光去上了大学

(据真实阴间事件改编)

***************

[喜欢围棋的男生要怎么追]

  

  

1L    楼主

rt,楼主在网上意外认识了一个大一的小学弟,小学弟喜欢下围棋,又和我嗑同一对本校围棋社的cp,一来二去就聊熟了。他挺可爱的,我想试一试,但本人母胎solo二十年,烦请各位同学帮我支招。

  

2L  

cp?哪对cp?说来听听

  

3L

咱学校围棋社虽说不至于歪瓜裂枣,但也没有到能嗑cp的程度吧?

  

4L

不不不,根据最新情报,咱学校围棋社最近好像新来了几个人神共愤的社员

  

5L

你也不说是帅的人神共愤还是丑的人神共愤……

  

6L

废话,当然是帅的!

  

7L

有图无?无图当造谣处理

  

8L    楼主

额……无意打断各位对帅哥的追逐,但是能不能先正视一下楼主的诉求

  

9L

笑死,lz别管他们,我楼饥渴难耐的太多了

  

10L

喜欢围棋的男生一般都很理性吧?感觉他们会喜欢乖巧懂事一点的女孩子,楼主你可以考虑往那个方向试试

  

11L

作为楼主的室友我只能说:试试就逝世

  

12L

这就是当代好室友吗?

楼主:跨起个批脸

  

13L

都明明白白地说喜欢围棋了,楼主你干脆投其所好呗

  

14L    楼主

可是小学弟给我拍过很多涉及棋盘和棋子的照片,都不是什么便宜货,感觉他挺有钱的,也不缺什么有关围棋的东西。还有,小学弟说话是那种有点呆呆的可爱类型的,楼主对理工男不感冒

  

15L

md逛个论坛还要受歧视,886

  

16L    楼主

楼上的兄弟我不是歧视理工男啊喂!我只是很容易跟理工男混成兄弟

  

17L

楼主要不你讲讲你俩认识的经历,我们帮你抽丝剥茧找到元凶(划掉)爱情的种子

  

18L    

这年头,搞个恋爱比破案还难

  

19L    楼主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楼主作为本命的cp粉头,天天混迹于自家cp的论坛。小学弟算是一个产粮的太太,虽然文笔挺一般的,但是因为写的特别真又不OOC,所以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心巴,直接在评论区鸡叫了起来。一来二去就被小学弟眼熟了,经常在一起嗑cp啥的,然后就混熟了。

  

20L

好……

  

21L    楼主

  

22L

好寻常的经历。楼主你这就把自己的心交进去了?

  

23L

体谅一下,楼主作为母胎单身,很正常

  

24L

只有我注意到小学弟又嗑cp又产粮吗?这年头男太太不多见了啊

  

25L

呜呜呜我要是有这样的小学弟我直接把他供起来,哪里还敢肖想神仙

  

26L

话说楼主嗑的到底是哪对cp啊?能把男太太都吸引过来,不至于大家都不了解啊

  

27L

这还不简单,你直接点进楼主的主页一看,她鸡叫最多的地方就是她cp的粮

  

28L

卧槽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好看的两个新生!

  

29L

图片.jpg

哇这个脸,弟弟我可以!


30L

从今天开始,这就是我唯一的弟弟!

  

31L    楼主

?你们非要扒我底裤,拆我家吗

  

32L

谢邀,刚进来就被满地的裤子绊倒

  

33L

我万能的论坛大数据啊,请速速把这两位弟弟的资料推给我。

  

34L    楼主

现在的重点不是我cp!是学弟!学弟!我要追小学弟!

  

35L

ok,请问两位的资料什么时候推给我们

  

36L

楼主你先从了我们再说

  

37L    楼主

嘿我这个暴脾气……已私,现在可以回答我问题了吗

  

38L

楼主:只要我屈服的够快,我的小学弟就还有救

 

39L

您的订单已支付,请查收:

yysy小学弟都嗑这了,楼主你不会还天真地以为小学弟的性取向是异性吧?

  

40L

行吧,拿钱办事。

楼主你直接把小学弟约出来,先单独相处个几次,游乐园水族馆电影院什么的砸上个几次,不成也得成

  

41L

简单粗暴,直球给他怼上去,这种可爱的小弟弟一般都遭不住

  

42L

现在可以帮我们科普一下这对cp了吗?两位的颜值确实好配啊

  

43L

cp粉不请自来。亮光真的how pay

  

44L

亮光?这cp名有点意思

  

45L

蒸煮一个叫yl,一个叫sg,详见楼主主页,咱就别暴露的那么明显了

  

46L

这俩真的很真。上次不是领导抽疯把艺体节开幕安排在室外吗?我刚好就坐他俩旁边,咱们这北方的冬天本来就冷,sg好像没怎么做好防寒的措施,小脸给冻的通红,然后我就看到yl把手套脱下来给了他,又用手帮他捂着脸。气得我狠狠地踹了旁边正在打瞌睡的男朋友一脚,md自己忘带了手套还要抢老娘的

  

47L

这有啥,我上次去图书馆复习时正好碰到他们在人工湖旁边玩雪。sg冻的都发抖了还是兴致盎然地堆着雪人,被yl一把拉了过去用大衣把sg裹在怀里。那场景,冰天雪地雾凇沆砀,只有一对少年在雪地中悄悄红了耳尖,紧紧相拥,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拍结婚照呢


48L

不是说很冷吗?怎么突然蹦出了那么多偶遇的“路人”?

  

49L

cp贴里一共就八个人,除去小学弟,剩下的全在咱们这帖子里了

  

50L    

楼主呢?放我们在这里自生自灭讨论她cp那么久,不会真去把小学弟约出来了吧?

  

51L

她还真信啊,咱们这论坛向来劝分不劝和,能搞砸一对绝不成全一双。一堆母胎单身二十几年的穷狗,教别人谈恋爱都离离原上谱,骗骗大一的新生也就算了,还真有大二三的人信啊

  

52L

楼主单身那么久的原因貌似找到了……

  

53L    楼主

  

54L    楼主

我失恋了。

  

55L


56L

  

57L

  

58L

这是什么情况?楼主你表白被拒了?

  

59L

一上来就直球不被拒才奇怪吧,楼主你还是祈祷小学弟不要把你当成什么坏阿姨吧

 

60L    楼主

不是

  

61L

能不能一口气说完啊,人憋人憋死人啊

  

62L

让我来猜猜,小学弟名菜有主了?

  

63L    楼主

我现在……已经窒息了

  

64L

???楼主你冷静一下,不就是失恋吗

不至于不至于,别冲动啊

  

65L    楼主

不单单是失恋

  

66L    楼主

啊啊啊直接鲨了我吧我真的太尴尬了

  

67L

楼主你不会当着小学弟对象的面跟他表白了吗?

  

68L

代入感很强,已经自鲨了

  

69L    

有点刺激,说来听听

  

70L

你们是真的损

  

71L

楼主呢?别跑啊,等满足了我们再窒息吧

  

72L

我是楼主室友,你们楼主现在状态好像真的有点不对的说……

  

73L

姐妹你冷静啊!天涯何处无芳草

  

74L

你何必单恋他一只gay

  

75L

楼上你是真的6

  

76L    楼主

呜呜呜呜呜再也不搞cp了

  

77L

失恋了咋的就不相信爱情了呢,是你cp不够甜吗

  

78L

救命好冲的一股东北味儿

  

79L    楼主

不是,我搞到真的了

  

80L

???

  

81L

是我的问题吗?我为什么已经看不懂楼主在说什么了

  

82L

楼主你不觉得你现在说话很诡异吗


83L

代替楼主翻译一下

“我搞到真的了”的意思是:我cp是真的,但被我搞了

  

84L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85L

等等,难道小学弟是……

  

86L

sg???

  

87L    楼主

是的。:)

沧桑.jpg

  

88L

救——

楼主你这得迟钝到什么地步才能现在才意识到小学弟是sg啊

  

89L

谢邀,已经替楼主尴尬到想撞墙了

  

90L

这种我只想偷偷嗑,不想上升正主,结果还被正主知道了并且跟你一起嗑的感觉真的是……

  

91L

等等,sg也嗑亮光???

  

92L    楼主

!!!

  

93L

谢谢,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楼主时隔那么久才发现同担是自家正主了

  

94L

楼主你是懂粗神经的

  

95L

所以这叫什么?嫂子竟是我同担?

  

96L

去你的吧,这也能叫嫂子,看看人家百度吧,叫爹

  

97L

???什么百度

  

98L    

你们还不知道吗?这俩可是世界冠军啊

 

99L

所以这波应该叫做……正主大爹竟是我同担?

  

——此贴已锁——



  

  

  

  

评论(5)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